唷呼~由於小姪女生日的關係,小阿姨我決定幫他買可愛的洋裝,一圓她的公主夢!這次鎖定那種有澎澎紗紗的小裙子,最好是可以穿起來很夢幻XDD,一般國民品牌服飾的童裝比較少賣這種,聽了其他好友的建議,最後選了小有名氣的捷比童裝,順便開箱給爸比媽咪們參考溜~

01

耶~宅配包裹來了(某小孩超興奮在我旁邊狂尖叫= =......)!!這次新買的兩套澎澎裙洋裝,分別是粉紅桃和薰衣草紫,都非常的可愛>////

02

這是粉紅桃色的洋裝,右上角有可愛的花花裝飾,我有輕輕試拔一下,滿牢固的,不是隨便亂黏上去的。之前有過買花洋裝的經驗,洗衣機洗一洗,花就掉了= =......,好險這套沒有~上半身的網狀蕾絲也很可愛,穿起來有點像芭比娃娃!

 

03

特寫紗裙的部分,紗的部分摸起來很柔軟,不會硬硬的,小姪女覺得穿起來很舒適,也不會太薄透(= =免得我家小女孩曝光還得了~~~)。

 

04

就我個人的喜好而言,薰衣草紫這件我比較喜歡~哈哈,上半身是柔軟的T恤,吸汗透氣效果還不錯,袖子的設計有點公主袖,相當口愛。胸口的白玫瑰是低調中的奢華XDDD,織法和縫法滿仔細的,讓洋裝呈現的感覺更有質感~

 

05

我家小姪女皮膚比較敏感,衣服上的標籤一定要是親膚的材質,不然她脖子背後老是會紅紅的,捷比的衣服穿起來沒有過敏,就不用特地再幫她剪掉了~

 

06

紫色的澎澎裙比較明顯,穿起來下襬就像歐洲小公主~~啊~~太可愛了~~

 

07

再來一張特寫紗裙的部分,完全實現了小姪女的芭蕾舞公主夢(),上衣和紗裙的彈性都不錯,小姪女腿流汗時,裙子的內襯也不會黏在她的小粗腿上(小粗腿...我好壞XD),算滿透氣舒適的,整體而言的CP值我還算滿意。

 

08

小姪女的爸比很愛拍照,因為太可愛,相機拿著就拍著不停~ 放上幾張穿上後的樣子,哈哈哈,好逗趣

 

09

我還是比較喜歡這一套,小朋友穿起來氣質應該都不錯,可能是顏色的關係O.O,但她比較喜歡粉桃紅那套,愛高調的小孩-.-..... 

 

10

來一張假沙龍照XDDDD哈哈哈哈哈哈~(小阿姨我的私藏照XDDD太可愛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巴莎何莉 的頭像
    巴莎何莉

    我愛我分享。分享我愛我

    巴莎何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